[直播] 設立天國的三大防線 / 2021-05-23 何張秀梅 牧師

Home [直播] 設立天國的三大防線 / 2021-05-23 何張秀梅 牧師 主日信息 [直播] 設立天國的三大防線 / 2021-05-23 何張秀梅 牧師

[直播] 設立天國的三大防線 / 2021-05-23 何張秀梅 牧師

引言:

    WHO的統計,目前共有一億多人染疫;死亡人數超過三百萬,實際情況應該不止,有三倍之多,因為各國隱匿疫情。

「隔離」Quarantine,義大利文是「40天」的意思。1374年,黑死病在義大利流行。國王貝爾納博下令歸國的軍隊不准登陸。他與軍隊一起禱告四十天,求上帝憐恤國家。仿照摩西在山上禱告40晝夜,以免上帝滅絕悖逆的以色列人。

    Quarantine代表「分別出來」。19世紀南丁格爾在英國成立「防疫委員會」。她提出最好的隔離是像挪亞的「方舟」。她在大西洋上建造「醫院船」。病人白天在甲板上活動。有好的通風、日曬,給予新鮮的青菜與水果,晚上才回去休息。

我們看耶穌怎樣設立天國的三大防線?

一、耶穌受到三大試探:

  1. 石頭變為食物—享樂主義。迎合感官的慾望。耶洗別的靈—要掌控我們的生命。唯一的解藥是:降服在耶穌的權柄之下。以祂的話語為我們唯一的滿足。申八3「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」來抵擋撒旦的試探。

   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,他們的愁苦必加增。我們是不是很容易被手機捆綁?它給我們許多垃圾資訊,給我們虛假的滿足,其實耗費了我們寶貴的生命,我們真是要刪除不必要的群組,沒有營養的內容,否則我們就沒有時間、沒有胃口讀神的話,我們的生命就貧窮、軟弱、營養不良,我們活著,要吃營養的食物才會健康,何況是屬靈的生命?要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才會健康,才有力量。有一位姊妹有甜食的捆綁,她決定要勝過口腹之慾,就以讀神的話為她的滿足,現在她已減重5公斤,朝向減重10公斤的目標邁進。食物癮也是靈鯉貧窮的表徵,以食物代替神,當作虛偽的滿足。

  2. 跳下去—功利主義。
    為達目的,不擇手段。利維坦的靈是假先知、假神蹟背後的靈。

    撒旦的試探

    試探的思想是:「我有能力,我可以行神蹟;我不需要跟隨上帝的領導,我自己就可以做超自然的事情。」不禱告是罪。是靠自己、不靠神。利維坦-約伯記四十一章1-34用整章的篇幅來描述鱷魚,15節-牠全身有堅固的麟甲,26節-刀槍不入,34節-他在驕傲的水族上作王。鱷魚的靈Leviathan,牠是大海怪,形象與以賽亞書中說的海怪拉哈伯相似。啓十三章1-2「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,有十角七頭,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,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。我所看見的獸,形狀像豹,腳像熊的腳,口像獅子的口。那龍將自己的能力、座位、和大權柄都給了他。」

    11,13「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,說話好像龍。又行大奇事,甚至在人面前,叫火從天降在地上。」

    啓十六13-14「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,好像青蛙,從龍口、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。他們本是鬼魔的靈,施行奇事,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,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。」

    這就是末日大戰,哈米吉多頓的戰疫。利維坦的靈就是想要靠自己的能力行神蹟奇事。解藥是:全然降服於神,棄絕這種渴望,跟隨聖靈的引導。

  3. 「俯伏拜我」—拜金主義。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物質享受。巴力的靈—欺哄、說謊、昌盛。世界首富比爾.蓋茲婚姻破裂,郎才女貌的影星婚姻破裂。他們好像享有萬國的榮華,其實是虛幻的滿足。他們一再地陷入情慾的捆綁之中,有人想要發財,就陷入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,身敗名裂。耶穌以太四10「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祂。」來抵擋祂。巴力的靈的解藥:全然愛上帝,單單敬拜祂。

二、約翰指出這世界有三大扭曲的系統

 約壹二15-17「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」

  1. 肉體的情慾(耶洗別的靈)享樂主義
  2. 眼目的情慾(利維坦的靈)功利主義
  3. 今生的驕傲(巴力的靈)拜金主義

這三個邪靈構成不聖潔的三位一體。

    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萬板區,茶藝室、阿公店,以及後來確診的人,不都與這三個邪惡的權勢有關嗎?在疫情中,有一位慕道友因憂鬱症而跳樓身亡,我們曾經帶領她在幸福小組中決志,並勸她受浸,可惜她的父母不贊成,就沒有受浸,沒有想到失去機會了。搶救靈魂真是刻不容緩,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傳福音。

    每一位國度性的領袖都要受裝備、充好電、預備好去為他的地土站立。抵擋這三股邪惡的勢力。上週主日敬拜牧師提到要發熱心、也要悔改。我們熱心不起來,就是受到這三大試探,受制於這三大邪惡的權勢!所以我們要來作大有能力的禱告。

三、「設立天國防線的宣告」要奉主耶穌的名,為你的事奉設立防線。

  1. 全能的上帝,我們高舉主耶穌基督的名,來到你面前。我們降服在獨一真神的權柄之下,祂的兒子是耶穌基督。我們呼召萬物降服於基督的權柄,宣告這土地依法屬於基督,因為是祂起先創造了這土地,之後又用他自己的血將這土地買贖回來。我們悔改脫離驕傲的靈、死的宗教。我們為著將土地給了巴力、耶洗別和利維坦來悔改,無論我們犯這罪是出於有心還是無意,我們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在新希望浸信會四圍設立天國防線,設立在我們土地的周圍、我們事奉任務的周圍、我們整個教會(或事奉)大家庭的周圍,我們在天國法庭到來到祢面前,在我們的生命、我們的事奉、我們的呼召以及祢給我們的地域的周圍,都設立天國防線。
  2. 「暫停禱告,捆綁撒但」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你,撒但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站立擋巴力、耶洗別、利維坦的權勢。我們命令你們三個邪靈注意聽,你們不可以睡覺,不可以躲藏,不可以增生,不可以分裂,不可以從任何其他邪靈那邊接收能力,也不可以接收你們彼此的能力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們現在就離開我們,因為經上說「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」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命令你們離開我們,離開這個地土,離開我們的牧師和事工領袖,離開他們的配偶和孩子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取消你們對我們的一切詭計,我們命令你們離開我們教會的土地、離開我們居住的屋子、離開主耶穌基督給我們的所有地、離開這些土地的上空。我們斷開歷代祖先遺傳下來對這個土地的咒祖,從惡者手中奪回這整片土地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們,現在就離開我們,永遠都不可以再回來。
  3. 「禱告」現在,慈愛的天父,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,這塊土地歸耶和華為聖。
    我們求祢差派天使如同軍兵,站立在這個天國防線上,保護我們不被惡者偷竊、殺害、毀壞。我們捆綁屬靈上的無知,釋放認識基督的真知識;我們捆綁凶殺,釋放生命;我們捆绑種族主義,釋放對所有人的慈愛和尊榮;我們捆綁暴力,釋放憐憫和良善;我們捆綁咒詛,釋放祝福。我們捆綁仇恨,釋放愛;我們捆綁蒙蔽未信者心思的一切邪靈,釋放基督裏的救恩,認識上帝的真知識。

四、魔鬼離開,豐收就進來

  1. 我們用謙卑的靈取代驕傲。我們用靈裏渴慕、啟示和火熱,取代靈裏沉睡、靈裹冷淡。我們用愛、聚集、合一、信任、取代不睦、恐懼和膽怯。我們用聖靈的彰顯、神績、奇事、取代對超自然事物的恐懼。我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在我們和我們在地上的事奉任務周園、設立天國防線。
  2. 求主差派天使來保護我們的天國防線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澆灌下祢的聖靈給我們、給我們的牧師和事工領袖、給我們的百姓。願祢藉著我們在地上推進祢的國,並且得著這當中的一切榮耀。
  3. 我們宣告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名統管這個土地:天父上帝的名·他是我們的保護者·供應者、愛我們靈魂的那一位:以及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是我們的救贖者、釋放者和牧者;還有他聖靈的名,祂是使我們成聖的那一位,是加力量給我們的那一位,祂是真理的靈。
  4.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,我們會在這天國防線之內看到,數以千計的人重生、受洗、成為門徒·我們會看到,很多人的婚姻得著更新、很多家人關係得到修復、很多人的事業蒙福。愛、喜樂和平安要成為我們社區的特色。我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,這塊土地歸耶和華為聖,完全順服主耶穌的權柄。這塊土地及其上空、直到最高的高天,都脫離靈裏的攔阻、得潔淨,以致天國得以快而又快地在這裏深化,祢的國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·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都是祢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新希望浸信會